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大人的生活

我真的不想放弃这里,
因为这里是一个提醒我,我的生活不是一片空白的地方。

可是。。。工作很忙。。。
我的桌子都是文件,
桌下都是一箱一箱的文件,
我椅子旁边是桌子放不到,箱子装不进的文件。。。。
都是文件。。。

以前做coursework的时候,图书馆的书快压死,
现在文件夹就快要压死我了。



是时候习惯当一个大人。

1 Comments:

At 10:14 PM , Blogger David said...

保存小孩的灵活思想比较好,大人会被生活抹杀创造力,只能枯燥乏味地完成机械式的工作。世界很暗,如果自己不发一点光照亮自己,就伸手不见五指,会被黑暗吞噬掉。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