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12

simple is the best

我是个简单的人,所以也想找简单的男生在一起。

我遇到了我的大仁哥,
他人真的很简单,可以说“简单到很cincai".
可是我像沈又青一样很怕爱情的下一步就是陌生人。

有个他今天竟然很坦然得主动跟我拿电话号码、问我几时得空看电影、喜欢什么类型的电影、平常去哪里。。。但是表情里没有害羞、兴奋却是面无表情,然后默默离开。
我想:他怎么了?原来当爱在靠近是这么可怕?
我知道他是急着找老婆的,因为他刚刚才追求失败一个女生。。。
怎么可能这么快就忘了那痛楚呢?

我几时才能遇到一个简单的人?简简单单只因我是我,所以爱我的人。
如果纯粹因寂寞、伤心而找替代品,很抱歉不管多爱也会断然拒绝。

1 Comments:

At 8:24 PM , Blogger 坏蛋鱼 said...

真不容易遇到“真心”的人啊。。跟我一起慢慢找吧。。呵呵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