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12

原来我们一开始不认识


缘分真的很微妙。
那天和我college的好姐妹聊起我们是怎么认识的,
发现大家一开始都不是先跟对方认识,
反而先认识的同学后来都不怎么投缘,
也不懂什么因素促成下,慢慢得我们三个就渐渐熟了。
R小姐还说S小姐:你知道啦。。。第一眼看你就觉得--生人勿近!
这点,我非常同意,不过也就笑笑带过。
说真的,我第一次跟S小姐接触也很讶异她可以跟我说那么多话。haha...
她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常常找不到她那mini的手机还有以为wikipedia是一间boutique
我只能说,她的外貌和性格出入太大了。

至于R小姐呢。。。我一开始就知道她会是很好的朋友,
她很关心人,很体贴,常会在说再见的时候多加一句“小心点啊。”
当她sms全部的人都没有回应时,也只有我回她的sms啦。
不是她被排斥,而是我们班的同学就是这个死样子。

毕业后,有些朋友怎么约都约不到,
如果有心,再忙都会出来,
其实,友情和爱情一样也是需要经营的。

1 Comments:

At 11:39 PM , Blogger David said...

缘分很奇怪,以前我遇到一个女生,她和我在同一间公司工作,但是不认识,后来又上同一间学院。很好笑她在我书里留了电话号码(我不知道她怎样做到的,因为我们不同科系的,基本上很少遇见),我有看到那个号码但是他的名字居然和我同租一间家的一个女生相同,我以为他们恶作剧就没有理会,到后来号码搞丢了我才想起可能是她(因为那张纸有公司标记),不过没有感情因为没有认识到,这种就是没有缘分的,哎,问世间情是何物……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