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14

梦一场

有一天我做了一个很长的梦,长到都快觉得是真的。

我梦见自己未婚怀孕,但我并没有跟孩子的爸爸说,选择一个人承担下来,因为我觉得他没有能力照顾我和孩子。

就这样过了几个月,随着日子慢慢得过,我的肚子也渐渐变大了,而且需要做产检。
在梦里,我强烈觉得很委屈。。。想到一个人去做产检,那种可怜的场景,我当下可以体会到未婚妈妈的心情。
我开始犹豫该不该跟孩子爸爸说清楚。。。加上没办法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庭心里就愧疚万分,越觉得我应该跟他商量。但是,我心里不想跟着这个男人一辈子。

就在我左想右想之下,我醒来了。。。
醒来过后,我庆幸这不是真的。
梦里我常对自己说:就是这么一辈子。。。
女人真的要好好保护自己,不要浪费时间在不值得妳相守一辈子的男人身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