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14

崩溃

在fb看到你祝她生日快乐在她生日到来的15分钟前。。。

这刺痛了我的心。。。



原来,这么久了,你最爱的最怀念的依然是她。

原来我一直只是你生命中的过客,救生圈。



现在明白为什么你跟我分手不是我不够好而是你从来没放下她!!!

而我就因为你的挑三嫌四和突然分手,自信心跌到人生最谷底。。。



你是错的人。。。你不懂珍惜我。




3 Comments:

At 4:50 PM , Blogger Jaleen said...

加油,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

 
At 10:30 AM , Blogger jingle sjj said...

你原来还有玩blogging a...haha.

 
At 11:45 AM , Blogger Jaleen said...

有啊,一直都有在玩的,发泄一下情绪嘛! :)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