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1, 2018

栋笃笑这回事

All salah李心怡栋笃笑是我人生第一场看的talk show。

其实我不是她的铁粉,我没有买过她的书,只是放工的时候收听她的电台节目,不过最近开始会转台😄,因为有时候讨论的话题我觉得真的不太值得去讨论。但是她在fb写的东西,我都蛮认同的。

首先,我要谢谢我的难朋友ys买了票请我,还陪埋我去。哈哈哈哈。。。其实他根本不知道李欣怡是谁。

一开场就有一班猛男出现,我只能说我没有来错!男朋友在身边也照欢呼了,哈哈哈哈。。。

其实她说的内容,我大部分都明白,因为本小姐的人生经历也多了,如果是社会新鲜人可能就没办法体会到。最最最感同身受就是讲到单身被歧视的那段。单身的时候,身边的朋友都觉得你眼角高啊,觉得哪个男生跟你都配这些事情,我都经历过。其实单身不可怕,可怕的是身边人替你紧张和觉得可惜,恨不得你快快结婚生小孩。所以我常常跟身边的单身朋友说:慢慢享受单身贵族人生。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人生,不一定结婚才是完美的。

还有男生不了解女生那一段,真的完全就是我男朋友和我的相处模式。还有男人连自己感受是什么都不懂的动物。我深刻体会到。。。他们真的不懂的!这是与生俱来的男生DNA吧。。。

好了,就写到这里。
我还没看过黄子华的栋笃笑,不过我觉得李欣怡已经很棒了,至少我是享受其中的。你说爆笑就不会啦,但是肯定从中学到一些东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