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18

钻石💎戒指这回事

女人有没有一个结婚钻石戒指真的很重要吗?

我想了几天。。。最后我觉得,银行有钱才是最重要!哈哈哈哈。。。

我才不要为了那个戒指省吃俭用几个月啊。以后有钱再买好一点的也可以啊。

我相信没多少人会特地去看你钻石戒指有多闪,可是你另一半的品行就一定会看进眼里。

如果一个送得起你10克拉钻石戒指,可是对你呼呼喝喝,不要也罢啦。。。

某一天和闺蜜朋友喝茶聊天的时候,她告诉我,她的姐姐交代她未婚夫不要买Tiffany的戒指。不是她不喜欢Tiffany,也不是觉得Tiffany贵。。。是因为她的名字都不是tiffany,为什么她要整天戴一个刻着Tiffany的戒指呢?我听到的时候一边大笑一边拍手说:好有道理啊!

好了。。。浪费了我几天的头脑空间。
总之钻石就好像玫瑰花,都是被人认为女生喜欢的,一定要买。
很明显我喜欢钱比较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