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7, 2019

2018总结


2018我觉得过得还好吧了。
不懂是我不知足还是比较负面想法,我觉得有点混着过。

要说最有意义的事情,就是我完成了人生第一个半马路跑。可是过后我就完全停止练习跑步了。哈哈哈哈哈。或许跑到累了怕了。看来明年要开始回我的雄心壮志。

还有人际关系上,我今年算很少和朋友联络了,因为我开始不想应酬那么多人。我听到同样的朋友跟我讲回同样的问题,我会。很。累。就好像婆媳问题,一直换工同时又一直抱怨不同的老板。对于婆媳问题,我只能说跟家婆可以没两句,可是不要得罪比较好,因为得罪了没有好处。还有,家婆和老公是一个package的,所以婚前真的要睁大大大眼睛看人看人看人,不要只看男朋友。以后再和大家深入讨论这个婆媳问题。至于,工作的抱怨哦。。。我觉得打工就是这样的咯。一直换工也不是办法,有本事就出来自己做老板,没本事就继续打工。人要面对现实,而不是逃避现实。

我没有换工7年了,不过我有时也会怀疑自己的能力。在工作上,屡屡犯错,错到我都觉得我是不是要换环境了。在工作上,做对事情是没人记得,因为那是责任。但是做错事情,就一定会有人记得,因为那也是责任。跟闺蜜抱怨了一下,然后她安慰我,这世界全部的工作都是一样的,没有容易的工作啊。。。所以只有面对现实,吸取教训。

至于和家人的关系,还是普普通通。不过我老妈子很喜欢我男朋友,喜欢到我觉得好像是她的专属小鲜肉。不管什么话题都可以link去我男友。我姐夫已经是失宠的小鲜肉了。。。哈哈哈哈😄

2018就是这样过完的啦。。。
2019要干嘛?想要干嘛就干嘛咯。计划太多会觉得好像很忙。我想慢一点体验生活。

2 Comments:

At 9:54 PM , Blogger Jaleen said...

哈哈,我看到有一点乱,一下子看到你说老公和婆媳问题,就想说你结婚了啊?
过后又看到你说你老妈喜欢你男朋友 XD
哈哈,是啊,婚前真的要睁大眼睛看好好,不过不是看婆媳问题,而是看清楚男朋友是否可以当个好老公,虽然这也因人而异……
至于婆媳这回事,婚前没有两句,那是一定的,你又不是她的女儿,没有什么生活上的交际,有什么好说的?婚后,融入了生活,就会渐渐的有话题可以聊了。 :)

祝你 2019 年一帆风顺!

 
At 12:29 AM , Blogger jingle sjj said...

不是我结婚了,是我身边的朋友结婚了的烦恼。婆媳问题真是一门学问。老公这个也是关键角色,你讲得没错!有些老公是由得婆媳吵,然后自己还很两难似的。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