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0, 2019

《目送》读后感



其实我当初应该 应该
应该吧。。。我读了第一章就买了。
我其实也忘了为什么我会买 《目送》
所以我想应该吧。。。
因买回来之后,我读了第一章之后
我就没有想要读下去的动力
内容很闷很闷
都是古诗,杜甫,她的生活,她的旅游。
而我真是不会欣赏这些的😅
结果接下来很长的一段时间没碰这本书
连页面都变黄了😬
所以说买书真的要读多几章才下手。
可是我看到后面后面的时候,
她提起她爸爸妈妈晚年的生活。
慢慢不能驾车,不能走路,不想说话,不记得谁。
这里我反而提起兴趣追下去。
好啦,这就是我《目送》的读后感。
就是读前读后,完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