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8, 2019

安妮的日记读后感



安妮的日记是我去年在书展买的,
我之前有看过英文版,
可是我怕看不懂安妮的日记读后感

安妮的日记是我去年在书展买的,
我之前有看过英文版,
可是我怕看不懂就不买了。
后来看到中文版,还是台湾译的,
就很开心得买回家。
我读完安妮日记过后,去书局闲逛,竟然发现有中文漫画版的😯安妮的日记真的太狂了。你无法不读明白它。
这本书讲述的是安妮一个不到16岁的犹太族女孩,在二战时候为了躲避犹太大屠杀,和家人藏在秘密小屋的故事。她的乐观,真实,可爱,聪明和勤力都可以在这本日记找到。虽然她被藏在小屋里面长达两年多,可是从来不停止学习和阅读。在日记里,可以看到她的逻辑思维越来越有point,也很清楚自己的未来。可是,最后她们还是被德国警察发现并送去集中营。
安妮在希特勒投降的前两个月去世了。真的很可惜对吧?
他的爸爸是家里唯一一个幸存者,
他的朋友后来把安妮日记交给了他,
他阅读后就一个字一个字打出来给身边的人看,因为他觉得这本日记有正能量,能够帮助那些幸存下来的犹太人,缓解他们的恐慌和无助感。
后来才编成一本书,印刷发行的。
后来的后来还有舞台剧和电影的演出呢。
我看完过后就Google了相关的人物,
发现到安妮的初恋情人很帅,不过还是死了。
安妮的爸爸后来再娶了,(幸好没孤独终老)
安妮最好的朋友丽丝还活着,已经90多岁了。
看着丽丝的采访,我就在想安妮如果还活着,她会怎样影响这个世界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