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4, 2006

1/6/2006

嘿嘿!放假啦!这应该是我中学的最后一个学校假期,因为之后的日子就要跟SPM拼过啦!而且是拼到毕业那种。。。。说真的如果不看日历我真的不知道这次的假期有两个星期这长。
在短短的一个星期我已经吭掉三部港剧,“天幕下的恋人”,“阿旺新传”,“人生马戏团“。三部都是蛮搞笑的剧。三部里面我最喜欢“天幕下的恋人”。如果在现实世界两个男主角给我选我的话,我会选黄宗泽的角色。为什么?因为他够傻咯!我现在这个年纪当然要找傻傻的谈恋爱嘛。至于郑家颖那个角色就是21岁之后的选择。唉~~想太远。希望我这个假期可以懒懒散散,无无聊聊得渡过。毕竟以后能发愣的时间都没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