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4, 2006

5/5/2006

今天了因为班上有很多人拿华语试卷我就不去了。其实我在华语还方面蛮有天分的可是那个不会教华语的家伙令到我对华语厌倦。妈妈看到我没拿华语觉得我很不争气。
“唉~为什么你这么不争气?看来我们家的三个孩子也不这么会读书。你看你叔叔家的孩子多么会读书。”
“我不拿华语是那个老师的问题。”
“以后我的孙子一定要改比较聪明的名字.你们的名字都不”聪明”的.”
“你有孙子才算吧!”
“想好先嘛!”
讲真的到现在还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名字叫晶晶。小时候我不喜欢这个名字。就因为那首儿歌“一闪一闪亮晶晶 挂在天上放光明”.连自我介绍我都很不想讲自己的名字.还有这个名字特别容易被记住所以老师们特别喜欢叫我答问题.慢慢得长大之后我越来越喜欢这个名字.但是我还是很不喜欢讲:”我叫徐晶晶.”这五个字!

1 Comments:

At 10:32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知道为什么,我对你的名字很有好感。该怎么说呢,不能说是喜欢这个名。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