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4, 2006

熟悉的陌生人

2/5/2006
每次遇到她总是尴尬。嗯。。。。我们以前是最好的朋友;现在却是熟悉的陌生人。为什么呢?我也忘了。可能是我生气她忽略了我,可能是我不懂得再跟她找话题讲话。我们就好像一对在热恋的情侣渐渐地越走越远,然后没话讲,最后重遇的时候发现原来你已经不在我的世界,更糟糕的是---我连分手的原因也忘了!现在她又重新走入我的生活圈,令我不知如何面对她。我的性格就是酱,一旦久没跟某个人讲话就不懂再去跟某个人讲话。现在我该怎么办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