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4, 2006

开张大吉

开张啦!开张啦!我第三个部落格开张了。。
其实我也不想有太多部落格但是因为我第二个部落格—MSN Spaces(晶人晶语) publish 不到东西才开了这个部落格.
这个部落格网站是我的朋友介绍的.
谢谢yong wc.

我呢....是一个不多话讲的人. 沉默就是金啊! 朋友. 不过跟我熟的人就知道我其实还是”会”讲话的..
等吓我就要将我MSN Spaces(晶人晶语) 的东西全部一字不漏地搬过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