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4, 2006

懒洋洋

22/4/2006
这两天没下雨啊!看来雨季已经过了。考试越来越近,却没有背书的心情。。唉~~怎么办!加油,我的确是有加油不过没发动引擎。真的很懒。。。。14号那天,没去读书因为要逃避马来老师。她要我在下星期一的周会演一个kelefeh因为我像那个kelefeh---JK Rowling coz 我很高啦,戴眼镜,非马来人,短头发. 我不要啊! 她叫我找一个可以像我的女孩就可以脱难.我左看右看像我的人还真的没有耶!第一次一个人PONTENG,每次一定是很多人不去我才不去,这次例外, 但是, 我是被逼的!! 20号那天我又ponteng了,哈哈! 那一天有些人去拜访孤儿院, 而马来人就有ceramah,所以我就顺水推舟ponteng去.

我好喜欢张惠妹的”我要快乐”这首歌. 它的歌词很棒加上A-MEI每的歌声真的ICHIBAN。还有啊张敬轩的“过云雨“也不错,有一种warm warm de fee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