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4, 2006

17/4/2006
好喜欢最近的天气啊!每天总是会下一场雨。下雨的时候有下雨的声音,我总觉得这种声音很沮丧。下完雨之后的空气很清新,很凉爽,天空也很美。这就好象一个人的情绪变化。最近无端端很喜欢看天空。我认为蓝色的云和白色的天最配了。如果天空没有蓝色的云的话就太单调了!
今天跟美宝讲了很多东西。奇怪的是上个礼拜我并没有今天多话说,今天好象把上个礼拜说的话全说出来了。

今天是学校的ROSE DAY,我和她在预测着会有多少个女生收到花,结果比我们预测的多。我并没期待收到花。美宝问我:“你结婚的时候想受到什么礼物?”我第一时间想到一个巧克力广告。广告里的新娘抛了她的巧克力花球之后很失望得看着新郎。其实新郎早就准备了另一大堆的巧克力给新娘。新娘看到了那些巧克力自然流露出甜蜜的样子。我就是想收到酱的礼物!巧克力花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