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4, 2006

醒醒吧

5/1/2006

唉。。。。今天爽约了妈妈,心里很不好过。我明明答应了她今天去逛街但是功课还没做完。其实功课可以不做的但是呢,我跟朋友夸下海口说明天一定做完给她们看。真是哀多口!!!

最近越来越懒,明明没事做都不读书。到底我患了什么病?有谁可以医我?

不行!不行!我要振作!要怎么振作呢?啊。。。又是一个问题。。。。我徐晶晶这次死定了!名字有六个太阳也不够晒醒我。到底几时才醒呢?反省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