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4, 2006

3/5/2006(23:00)

现在我一边读Sains一边听曹格的歌,感觉很棒。曹格的歌给人感觉很放松。他对我来说简直可以超越天王级的歌手。
嘻嘻。。。。如果男生做错了事可以唱Superwoman道歉。(我怎么不懂你多寂寞 残忍的犯了错不能失去你。。。。。。。。再给被宠坏的男人最后一次机会 换我忍耐 换我等待。。。。)
除了我也很喜欢Fall In Love&数到五答应我。我喜欢他演绎Fall In love的方式,至于数到五答应我我是喜欢它的词。(1让我保护你 2让我照顾你 3所有的要求不能当作游戏 4接收这命运 5永远不分离。。。。)哗,是哪个女生听到都希望她的男朋友跟她讲这五个条件啦!我不贪心我只要前面的三个条件。毕竟“永远不分离“是很难做到的。
听说张智成已经发片了,我也听过他的“爱情树“,很好听,用他一贯自己的演绎方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