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4, 2006

12/5/2006

今天一个人在家,妈妈回娘家去其他人去上班。我还是看电视到十二点。一个人的感觉不错啊!没人烦我,不会寂寞。唉~懒得出门,我今天的早餐就是三粒芒果,嗯。。。很甜哦!至于午餐,就看卖包的或是卖猪肠粉有没有绕过我家门口。今天是卫塞节耶,应该没有吧!不过我相信奇迹会出现!如果没有的话那时再算!反正我不会把自己饿死,对不对?

我真的不喜欢念书。我喜欢阅读,但你叫我念我不感兴趣的书我根本提不起劲儿。就好像我打开报纸,我是一定避过政治的东西。我喜欢只有两份,一是娱乐版二是副刊。我在讲什么呢?我就是要说我不喜欢“历史”。中一中二还好,中三就惨。我也忘了为什么。不过我肯定我现在对这样东西挥白旗。我真的不懂历史读来干吗?你说读了历史会爱国,我觉得马六甲皇朝时期还好过现在。爱国?我只对国家越来失望,竟然比以前的人还差劲。读了历史就不会再犯同样错误?嗯。。。我这个政治白痴都看得出现在的领袖都犯了同一样错误--不团结。
所以你叫我如何爱上它?

1 Comments:

At 10:28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人在进步,错误当然也在进步。不犯同样的错误,意思是,太多人干过的错,我们不干,因为很难出名。哈哈,胡说八道。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