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4, 2006

13/6/2006

好久好久没写日记了。因为最近不是没时间写就是不开心。我不想我这本日记里有不开心的回忆。不开心的就让它过去吧!刚刚开学觉得还好啦!只是太久没上网。。。。。不懂关了吗?假期里面做了蛮多事,我去看了残酷一叮的现场半决赛,但是并没有看完。看了一场吧了。我发现它是一个老少咸易的节目因为你可以听到老中青三代的歌甚至连儿歌都有!它的决赛不懂在哪里,去年是在金河今年应该也在那吧.之后我去了适苑吃饭.它的咕噜肉和琵琶鸭真的很好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