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4, 2006

中啊!中啊!我中枪了.....

25/07/2006

今天多得那个颠婆让很多人知道我被抽中去国民服务。颠婆是啊谁就不要讲了!总之她逢人就讲啦!我也不知替她好笑还是生气好。算了啦反正她有一天会讲厌的。而且明天她有另一个人被她讲。哈哈。。不就是劲俊LOH!他知道我中的时候还跟我握手讲恭喜。。。。不过我去补习的时候他又跟我握手因为。。。。他也中了!所以说,不要笑人会有报应的。不只他,还有我身边的两个死党,翠凌,翠莹也中招。翠凌知道的时候还尖叫。不过是开心的尖叫。她最喜欢玩了,这个活动完全是帮她量身定造的。我比较担心交不到朋友因为我是内向又被动的人。你不跟我讲话我就不跟你讲话。你讲少少我就回少少。这个是我的性格嘛。。。。所以我身边的朋友多是很会讲话很容易沟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