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4, 2006

老天没眼

23/07/2006
这几天忘了写网志。那天的KUIZ我们竟然误打误撞进了决赛还拿了第二名!赛果对我来说真是太。。。。。
好!讲另外一样。我的好麻吉----翠莹。她,我听到她讲林俊杰就生气。每天只会林俊杰前林俊杰后。我好像是她的录音机每天听她讲林俊杰,心中尽是无奈*100。Well,我就看她讲到几时!说真的,林俊杰真的酱好吗?

哎呀,对了!我班的大嘴巴谈恋爱了.我知道的时候简直不敢相信.他也有女朋友!为什么我没有?后来我知道他的女朋友是校外人就觉得不能怪她啦,她不是我们这间学校的学生所以她不知道那个大嘴巴在学校的威水史.爱面子,八卦,脸皮厚,讲话大大声又不经大脑,以为自己很聪明(他的确是蛮聪明但是不是最聪明),输不起,看不起人.他样样都有齐.这种男人不要也罢.希望她的女朋友睁大眼睛看清除他的缺点和优点(优点应该也没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