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4, 2006

当兵乐

24/07/2006
现在是晚上11:05。相隔了十二粒钟又来写日记了。
大家快为我祷告,祈福吧!我被PLKN恭喜了!你明白我的意思吗?我被抽中去当兵了。十万之一的机会都给我抽到比中马票还幸运。认命吧。。。。做为一个爱国的人民我能SAY NO吗?我知道答案是不可以!不用告诉我!(神经的)
嗯。我要买一架mp3 player&剪一头短发才进去。应该蛮不错的吧!还可以拿枪耶!不是每个人都有机的哦!想到这边就开心。Come on, check it out. 谁怕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